《权力的游戏》中,哪些剧情足以颠覆你的三观?

影视口碑榜:

《权力的游戏》中有一些剧情安排的不合理,也不可思议。



一是在《权力的游戏》第一季的第六集中,奈德老婆来首都找他, 临别时对他说,如果没有证据的话千万不要动手,后来他的妻子看到小恶魔上头便抓了,随后詹姆带人将奈德进行了一顿暴打 。


国王知道此事之后,出面调停,本来以为此事就已经结束了,谁知奈德2次坚称这是自己的命令,在外人面前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,称自己的老婆没有任何问题。国王的债主泰温派魔山在奈德妻子的娘家地盘大搞动作,无奈之下奈德宣判魔山死刑,泰温也不得已谢罪。



剧情是这么演的,但是可以细想一下,这里存在一个硬伤,泰温派魔山出场,就是摆明要宣战的节奏,但是为什么不做军事方面的部署,将自己的军队集结起来,甚至也没有联络自己的任何盟友,一旦联系到盟友很可能会控制到首都的军事权,作为一个有战略眼光的人不可能想不到的,甚至连蓝礼这个没打过仗的人都想到了,而且还提出了建议,但他居然拒绝了蓝礼的建议,这也太不可思议的。



再来一个就是《权力的游戏》第七季中抓“异鬼”的点,这个点子本身就有点不可理喻,而且还是小恶魔提出的,要知道小恶魔一直是《权力的游戏》中的智慧担当,机智过人、博览群书,想当年还曾经独自一人带着破碎不堪的军队守住了君临城,怎么会提出这种点子?



难道小恶魔被那个傻白甜给迷惑了么,让好几名英雄好汉跑到长城外的雪地里抓鬼,是想让瑟曦知道异鬼的存在吗?也不知是小恶魔低估了异鬼大军的可怕程度,还是对自己亲姐姐瑟曦的认知产生了什么误解,瑟曦早就知道异鬼的存在,也说过不论是龙还是鬼都会彻底把他们打败。



结局却很悲伤,就是战争只是白白浪费了几名猛汉和一条龙,还让异鬼得到了一条龙,给夜王免费提供了一个交通工具,去长城内的路程也缩减了不少,这个剧情安排也够不合理,颠覆三观了吧。



颠覆点三就是老玫瑰的剧情安排,当初小玫瑰被炸死在教堂的情节就已经让无数影迷们痛不欲生了,在第七季中,居然安排让整个高庭团灭。而且这季安排瑟曦成了十足的主角,居然相当轻松的干掉了高庭和多恩,期间对于尤伦的安排也是相关不合理,怎么就突然多了相当多的船,刚打完君临城不说,还能瞬间穿越半个维斯特洛抵达凯岩城?编剧是在考验观众的智商么?



还有一个很颠覆的情节就是布兰,小时候这么可爱的一个小男孩,在成为三眼乌鸦后居然丧失了人类的感情,而且还直接对陪伴了好几季的姑娘说出让她走的话,不管怎么说,人家跟了你这么久,还牺牲了自己的亲弟弟,结果一句好话没有,还换来了被赶走的命运,而且还无情地不顾珊莎感受,指责珊莎。



这些尬梗就算不会让人三观颠覆,起码也会三观不正吧!文/猫豆小漾

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